2011年4月2日星期六

谢谢老天爷啊!保佑妹妹没有事!

























我刚才放工7.00我就回家
回到家我就吃饭
然后吃饱了就坐在沙发上看戏
因为我只是坐一下就要去冲凉了
那里知道我坐到半个小时酱
我的舅母就回来跟我们说
妹妹跌倒
我们就很紧张咯
因为她是叫不应了咯
我们就很怕很怕
她的妈咪就一直打电话给她的爸爸
她的爸爸又没有听啊
过后一下子她的爸爸就回来了
就马上带她去医院看啊
然后医生就说照x光
好才没有事啊
妹妹阿
你不可以有事啊
我们真的很担心你啊
记得哦
照顾小孩子要小心啊
刚才听到他的情况真的人怕
好才妹妹福大命大阿


老天爷啊
真的很谢谢你啊
谢谢你保佑妹妹
平安无事阿
谢谢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