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9日星期三


Add


 happy birthday to u
1/5/2012
我希望在你今天的生日
是你最开心的一天
我祝福你
身体健康
过着每一天的生活都是开心的
。。。
希望你不要生气我骗你哦
我只是和joo一起做个惊喜给你
我也看到你吓到的表情了
嘻嘻
好好笑哦
我虽然只是拿个蛋糕给你
还送个礼物给你。。。
但是我希望你会满意哦
嘻嘻
HAPPY BITHDAY TO U
HAPPY BIRTHDAY TO U
HAPPY BIRTHDAY TO U
HAPPY BIRTHDAY TO U
HAPPY BIRTHDAY TO U
HAPPY BIRTHDAY TO U
HAPPY BIRTHDAY TO U
wish u all the best
love u forever
muack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