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4日星期六

这照片是我和我表妹在公园时拍的
这照片还瞒久了
嘻嘻
我们玩到很开心
嘻嘻
可是拍出来的照片还瞒好看哒
^_^
嘻嘻
还有人那么爱脸的哦...
那就是我啦!
我们两超自恋的
去到那里
就拍到那里
酱才好嘛!
可以留下最美好的回忆


这是我最近才拍不久的照片
我的电话东西放不进电脑
是我的妹妹帮我放的
要谢谢她哦
谢谢你哇~
爱你哟
木啊
最近没有什么事发生啦
只是我又去剪头发了
嘻嘻
才22块罢了
好便宜哦
对吗?
嘻嘻
对不起
我的生日照片还没有放上来
给你们看
因为我的电话的东西不能放进电脑
对不起
有人帮我放时
我才给你们看啦!
对不起瓦~
..........................................................
哇塞!
考试时间表出来了咯
我拿到时就很紧张的开来看
好恐怖咯
既然12月18号
/
\
/
\
/
\
/
12月16号
差不多一个月咯
可是有停的啦!
不是说一直考的啦
嘻嘻
我考完那天晚上就去旅行了咯
很开心咯
~
可是不可以想要旅行先
要考试先...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