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9日星期五

最近没有什么事...所以很少上来写部落格

最近很少写部落格了
觉得没有什么事就懒惰写了
哈哈哈

糖糖要生日了咯
嘻嘻
还瞒高兴哒
因为妈妈给我跟朋友一起出去庆祝
嘻嘻

我生日那天应该会跟朋友出去走街
和出去吃东西

.........................................................
今天在学校也没有什么特别的事发生
最近一直下雨哦
好讨厌哦
每次我要去学校就下雨

所以我和我的朋友在礼堂前面等
等到全部朋友到齐了
我们就上班
嘻嘻

在等朋友时
我们就一直聊天咯
都是(鸡渣婆)
哈哈哈哈

今天我交了旅行的钱给我的朋友
我们的学校也有人主办
可是我们不去我们自己的学校的
因为都是我讨厌的人主办的
所以不想去
免得看到他们的那副(衰样子)

嘻嘻
好期待要跟朋友出去庆祝生日哦
也期待要去旅行

可是我还是要面对我的大考要来了
还有20多天罢了咯
不算星期六,日啦

哎...
好怕好怕...

......................................................

PMR

考着PMR的人
要考完了咯

考完你们就可以轻松多了咯

我在着祝福你们考到好成绩...

加油
加油
gambateh^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