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7日星期日

明天又开学了...也就是放假的最后一天了咯

今天就是放假的最后一天啦

还瞒开心哒
因为开学了,可以见到朋友们
可以跟朋友谈天
哈哈哈

很就没有看到她们了咯
好想你们哟^_=

嘻嘻

今天我也是一样
做工完就去亲戚家等妈妈放工

可是我去到亲戚家就觉得
好累!好累!
我就睡着了
哈哈

睡醒不到一下子我就收拾东西要回家了
嘻嘻
妈妈大概1.00多来载我了

那知道我以为好可以回家继续睡觉
那知道
她还载我的表姐的女儿回家

因为妈妈要去她的朋友的老公去世的
地方

所以就放我在表姐家咯
一下子...
我的妈妈就来载我了
我就可以回家...
睡觉啦!

高兴!高兴!
哈哈哈

睡醒了...
我听妈妈说爸爸有喝嘻酒
家里就有我和妈妈两个人罢了

我就和妈妈看戏
吃饭
哈哈哈

很好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