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日星期三

2009年7月1日

今天好开心丫^__^
哈咯,你们好.这是我自己开的部落格.好开心哦^^
大家好,偶是麦芽糖,可以叫偶糖糖,今天17岁,住在吉打...

今天好开心哦,糖糖一去到学校就跟朋友问来问去看有没有中PLKN,我的朋友好可怜哦,我们全部女生都没有中,只有她一个人中,她好怕咯^^

今天是学校课外活动,我是华文协会的AJK哈哈...笨笨的^^
我们在开会要做个烧烤会咯,我们好坏咯,叫老师给我们350块去买东西,哈哈哈
我们打算一起出去买东西,4.30分了,我们放学了^^

过了不久就晚上了,本来早上心情好好哒^^可是晚上心情突然不好,因为我的家发生了一些事,让我心情不好,所以我就一个人静静的,什么都不说,谁都不想理,好生气^^做么觉得身边发生好多事,好想大声哭出来,有谁懂我的不开心的心情呢?没有人会懂哒=_^不聊了,晚安^^么么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