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0日星期四

哎哟...天吖...×考试咯×

哎哟!

天吖,今天糖考试咯!
昨晚要睡觉时在想明天是不是会睡不醒

哈哈哈
以为考试,最睡不醒
因为糖糖是{猪猪}

哈哈哈
好才糖能睡醒
可是闹钟响时,懒猪不能起身

哈哈
可是懒猪还是起了...
因为想到要考试


哎哟!
起身了,就做每天做的东东咯
做好就是去学校了咯
去到学校就拿书来读咯...

可是考画画...
就觉得很容易
所以不用读也不用尽啦^^
可是还是读了
早上是别班的人考
7.45-12.45
可是有下课的啦
12.45
就是我们考画画的时间了

哎哟..
进的时候我很怕怕咯^^
可是一定要考好好咯!


哈哈
拿到了考试卷!
我就写上我的名字
过后老师公布可以开始了^^
我就做咯^^
做好了,我就做猪猪,哈哈
可是我会考好好的!
gambatehGambatehgambateh
Gambateh
Gambate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