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9日星期四

哈哈哈^_=今天看到很多帅哥咯~


  • 今天早上就是生活习惯,照样的去学校^^

我们的学校不懂什么大人捂来,就老师很忙所以没有上课咯^^



  • 我就和朋友们跑去草场看他们那些人在表演什么?

那里知道去了,看见很多帅哥,看到不能跑,哈哈哈哈^^



  • 我的朋友叫我去跟他们拿号码...我说才不要呢...嘻嘻^^



  • 我最近在学校跟一个学生不合,因为很生气她,自己做了,有不认错~

哼^^你不跟我说话,我永远都不会跟你说先的!我是酱的^^谁叫你做错的^^


不用说就不用说咯!



  • 反正你们做9月20号的烧烤会,我也不想去了!

你们去玩得开心点吧~免得我去让你们不开心!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