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5日星期日

嘻嘻^__^做乖乖女孩^_=

嘻嘻...今天好累好累哦...因为很早就醒了,不能做大小姐了^^

因为要去帮妈咪做工,哈哈哈^^

妈咪的店不知道从那里来了那么多人,生意特别的好=_^

妈咪给我150零吉,好开心哟^^

做到几辛苦都没有关系啦,得那么多钱^^

做好工了,妈咪说要去外婆家,因为很久没有去了...

我说不要了啦,因为好累了,然后妈咪说去啦,等下外婆生气...

我说不要啦,哈哈哈哈,最后还是没有去...我很坏哦...咔咔^_+

我和妈咪回家了,我就冲凉,饭也没有吃就睡觉了,从三点睡到七点~

哇~真的是猪猪咯...哈哈哈^^

醒来了.就觉得很饿,赶快去冲凉吃饭,过后就玩电脑一下^^

就酱过了一天,日子真的是过得真快,哎哟_一天一天的过了^^

又要考试了,哎~

1 条评论:

  1. 哇!

    老公好乖哦`

    嘻嘻

    记得好好照顾身体丫`

    么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