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3日星期日

今天还瞒开心哒^_^因为我哒宝贝哥哥回来...


嘻嘻...今天还瞒开心哒

因为我的宝贝哥哥回来家...
好久了没有看到他
好想他哦~
可是现在在家了

嘻嘻...我的家人都很开心他回来
哈哈哈
因为很久了没有看到他
每天只是在电话联络

嘻嘻
今天是XXX的生日
我昨晚不能睡
好想他
就等到12.00信息他
跟他说生日快乐
他只回我
谢吖~安
我看了很伤心

可是之前我答应他
我会尊重你的决定的
我希望我会做到
加油
糖糖是能哒~

可是他之前有跟我说
他不想用电话了
我问他为什么???
他说用电话很烦
我就说好咯
那我就问他
我们还是朋友吗?
他说是~
听了,还瞒能接受这理由的
嘻嘻

可是我会祝福你和她永远在一起
我会对你死心哒~

happy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