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5日星期五

我的胃病又发作了...哎

今天很不开心

因为我的胃又痛痛了

痛死我了

好不喜欢酱的感觉

因为痛到我不能站

可是最后我妈妈带我去看医生

吃药了

又呕

呕了又吃

苦命哦^^

做么胃病差不多一个月酱就要痛哒

不要痛不可以吗?

好讨厌哦

/

\

/

\

新照片上来咯

我和口爱哒妹妹的

嘻嘻

希望妹妹看到会喜欢^^

咔咔

我这个妹妹要考试了咯

开学的第二个星期就是她考试咯

她一定好大的压力哒

没有关系

我这个做姐姐哒

会偷偷的在她的身边为她加油

妹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你一定能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