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9日星期六

happy HOLIDAY

嘻嘻
好开心哟
假期啦

可是懒惰的糖
星期四就没有去学校了
懒惰的人
嘻嘻
星期四
我帮妈妈做工好了
我就去表妹家
冲凉
冲好了
我就叫我的可爱哒
二嫂载我去找我的表妹
她在帮她的妈妈顾店

大概十一点多
我就和我的表妹妹去看戏啦
嘻嘻
我们看的是吓到笑
真的好笑又好恐怖哦
嘻嘻
朋友啊,手牵手,大便没洗手

哈哈哈
看完了,我就和我表妹
回店帮她的妈妈顾店啦
过了一下子
她的妈妈就拿饭给我们吃啦
吃饱了
我们就只是坐着聊天

大概六点多
我们就走路回家啦
嘻嘻
回到家
刚刚好进家就下大雨
好才
我们快到
要不然我们就变落烫鸡啦
嘻嘻

.........................................................................................................................................................................
星期五啦
早上睡醒
我就去帮妈妈做工

做到十一点多
我就跟我的表姐回家
因为那天我没有回家
住亲戚家

大概六点多
我就约朋友出去打球
哎....
那知道,回来给妈妈骂到....

因为她不喜欢我酱乱参朋友出去
我知道啊
可是真的只是打球
吃东西就回家了啊...


下次我会少参她出去了
哎....心情不好
因为就是被骂
我好讨厌被骂的感觉
好不喜欢

讨厌.讨厌,讨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