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日星期日

糖糖...cut short short hair lo^_=



今天好开心咯,

糖糖去剪短短的头发了咯!

有丑丑吗?

今天很开心咯^^

我早上5.00就醒了咯

跟妈妈去做工

哈哈哈

很乖哦

不像糖糖咯

哈哈哈

做完工,糖就去外婆家

哈哈哈

糖就约糖的表妹去剪头发

哈哈哈

刚好糖的表妹也要剪

我们就一起去咯!

去到那边了

我的表妹还没有补习完

3.00她补习完了

我们大概3.00多

就剪了咯!
剪好了^^
我和表妹就去走街
哈哈哈
走了一下子
我们就回家了
哈哈哈
我回亲戚家时亲戚们看到我都吓到咯
他们问我为什么剪到那么短
我说不想留就剪咯
^嘻嘻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