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5日星期三

哎喲...今天好倒霉哦..也怕死我了咯^_=


哎喲
今天糖糖好倒霉咯

讨厌死了

最好以后不要给我再发生这中事了

我会的咯

糖本来今天就没有考试了

可是糖还是去了学校

因为糖的老师叫我们去做功课

糖就{乖乖}的去咯

因为糖的功课也好多没有做完

哈哈哈

真的是{懒惰虫}

去了学校,大概10.00多酱
我的朋友约我回她的家
我就跟去咯

去回来了...

我和她就去买饭吃

哈哈哈

吃饱了...好爽哦^_*

我就做回我的功课

过了...一下子,我就发生了意外

我就在课室里...发生了....

我的手指被针插进里面的肉

痛到我要死...最后老师送我进医院

哎喲...痛到我要死了....
当时的心情真的很不好也很怕...
阿弥陀佛...以后不要再发生了咯^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