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4日星期一

唉...心情不好...被骂了

唉...今天心情很差咯!
总是心里好多心事哒...好想找人聊天
发泄出来哟^_*
可是谁能陪糖糖丫~

今天是下雨天
本来心情很不错的
可是...糖中家人骂了
因为我的电话坏了
爹地就帮我拿去弄
可是弄回来时中60零吉

我妈咪就给钱咯...
他给钱时又说...星期五要去走街也要钱
现在也要钱
整天拿钱
最厉害花钱的就是我了
一直买东西
没有买衣服就是进电话钱
她就问我
你的钱到底去了那里
我就说最近学校做folio
买东西的钱咯

我老实说的啊
可是我知道妈咪就是不会相信我哒吖~
可是我真的好久没有跟她拿钱了呀~
我只是要买东西时才跟她拿啊
可是她自己也不知道
她很久没有给我钱了
我就静静的被他们骂我咯

唉~
我的生日又要到了
还有不久罢了
我又要庆祝
又要买电话
可是是哥哥自己答应我要送我生日礼物是电话的吖~
然后我的爹地妈咪就说
现在电话修理好了啊^^
还要买啊~
我就说
哥自己要送我的啊

唉~
今天的心情真的很不好咯
好希望我可以把不开心的事
都给忘记掉
做回『快乐』†☆麦芽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