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1日星期二

糖糖变回开心了!


嘻嘻...这是昨天的事的
因为昨天懒惰
所以没有写
今天才写
哈哈哈

昨天糖也是有去学校
因为考试
哈哈
既然考了
我最讨厌的科目
那就是MORAL

糖不会做咯
就乱写罢了
嘻嘻
我们考到10.30就考完了
我就和我的朋友去食堂吃东西
吃完了
我们就说还不要回家啦
我们就去凉停的位坐
坐了一下子

我就说我要上厕所
他们就陪我去
哈哈哈
上好了
我们就直接坐在厕所里面了
我们在里面很爽咯
有说有笑的
还说了
以前我们在一起很开心的事

希望我们能做永远的朋友
就像现在那么开心
真的好开心咯!
大概3.00酱我们就回家了
嘻嘻...

回到家我就拿起电话看他有没有信息我
咳...
既然没有
我也不要去找他了啦
反正他也不找我
就那么算了啦

到了晚上我还是忍不住
所以就打给他了
他接我的电话时,他已经在睡觉了
我就说那没有关系了
你去睡吧

那时我心情很不好
我就打给我的干哥哥
嘻...他弄我开心了
我们就在电话里
有说有笑的
我们聊了一下子
我的妈妈就叫我了
我就跟他说我要关电话了
我们就信息咯
嘻嘻














希望我们三个永远都是好朋友^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