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7日星期五

哎哟...好烦咯^_*糖到底要怎样才好呢?

哎哟...糖好烦恼咯...
到底要我怎样
糖最近在friendster认识到一位男生
可是糖觉得在friendstercomment
好慢...
糖就给了他糖的号码
过了一下子他就找糖了...好开心
可是我们就信息咯
一下子了他就打来...说了一下子我们就吵架了
我很小气的...
生气了他
因为他说糖
糖就酱生气了咯
好小气的糖吖!
他就好像很担心糖
当他一直打来时糖就一直关他的电话
不想接
因为糖在哭{T.T}
哈哈哈
爱哭鬼来了咯
最后糖一直哭不停
连跟家人出去时也偷偷的哭
糖就觉得糖好像爱上了他
可是他不知道
过后糖就跟他说糖不想再用电话了
他就好怕
就问糖为什么
糖就说...你说用电话不好吖!
就不要用咯
他好像很伤心...
一直打来给糖,糖就一直挂他的电话
因为糖不想听到他的声音
过后
糖就叫他去吃东西
他说你不接我的电话我不吃
我就跟他说
你吃了我才接
因为你没有吃我不要接
可是到了最后糖回到家了才接他的电话
因为糖在家人面前不听电话的
最后我到家了
他说他好了.我也说我到家了
他就打来咯
我就听了
听到他哭了
糖的心好痛好痛...不想再让他伤心咯
最后糖还是原谅了他
因为每个人都会组错事的啊
所以糖决定原谅他
哈哈哈
糖糖好像喜欢上他了咯
糖知道自己没有机会
干嘛还要喜欢他呢
他真的对糖很好
他可以为糖死
因为糖不要接他的电话时.他就说
你不接
我不吃
我知道你有女朋友了
我不可以喜欢你
我懂
可是他也喜欢上糖的
因为他先叫糖{宝贝}
哈哈
可是我说你不可以叫我
因为你有女友了
你要好好爱她
因为
他的女友有病的
我不想酱
我就说
我们只是朋友罢了
他就说
如果不是我的出现他也要跟他的女友分的
我说不可以
你一定是为了我
他说没有
我就说你想好好
我住的地方不是很靠近你
我们要见面很难的
约会也难
我就说你想清楚了才告诉我
好好想吧
我会等你的答案是什么
我都会接受的
放心!
我也希望你们会幸福快乐
爱你的糖^_^
MUACKA
MUACKS
MUACKS
MUACKS
MUACK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