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8日星期二

一辈子的姐妹^_*这是我们的承诺!


这就是我的可爱妹妹草莓妹
我最疼她了
昨晚她找我
我就跟她信息
信息了一下子
她就发来一个字【哎】
我就问她什么事
她就说他的男友好像不大要理他了

我就说你给我他的号码
我就打给他
打不通
我就信息那个男的
叫他打来
他就打来给我
我就说了他
他好没有礼貌
既然挂我的电话
没有关系啦!

过了一下子我的妹妹就打来给我
她哭了
我听到她哭我也跟她一起哭了
我就说你不要哭啦
她就说叫我帮她弄fs&blog的东西
我就说
好的...姐姐会帮你弄的
我就说叫她不要伤心了
她就说好^^

过了一下子
我的妹妹就要睡觉了
我就说好啦
不要哭哦
即使全世界的人都不要我的妹妹了
我都还是要她的^^
我和她做姐妹的第一天开始起
我们就是一辈子的姐妹了
谁都不能把我们分开

妹妹
姐姐爱你爱你哟^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