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9日星期日

哎~好伤心咯...心情很不好^_*


今天心情很不好...
好不开心^_=
好想大哭出来
可是糖对自己说要勇敢
不可以一点点事就哭
今天糖早上就早早的起身帮妈妈做工
做工完了...
糖就去表妹的家
到那边一下子了!
糖的干妹妹就信息给糖
跟糖说:姐姐.早安
我就回信咯
我们信息了一下子
我就信息给我的宝贝
他就放了一个问号给我...
我就是很奇怪
因为他从来没有酱放的
我就问他咯
他说他在睡觉
我就没有回信他的
我去我的表妹家一下子
大概一点多
我的妈妈就来载我了
我就回家了
我回到家
妈妈说要去拜神
他们叫我去
我就跟去咯
哈哈
去了...我们拜完了
就去吃东西
吃完了...我们就回家了!
在车时我有跟他信息
可是他都好像没有空
我就不再回他了
好伤心
有谁可以陪我大声哭出来
我的心情你懂吗?
我的眼泪为你流了那么多
你听见了吗?宝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